《乱斗西游2》停运公告

2020-05-21 10:22:04

各位亲爱的玩家: 

       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《乱斗西游2》手机游戏的支持与厚爱!由于各种原因,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个万分艰难的决定:《乱斗西游2》将于2020年7月20日14时终止运营,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 

       1. 2020年5月20日14时:关闭平台的下载入口,玩家将无法下载游戏,同时停止游戏充值、新用户注册;

       2. 2020年7月20日14时:正式停止游戏的运营,关闭游戏服务器。

       注:游戏服务器关闭后,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(包括但不限于人物角色、元宝、道具、素材等)信息将被全部清空。

       感谢一直以来支持《乱斗西游2》的广大玩家,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20日14时止,现有玩家游戏帐号中尚未使用的元宝可继续使用,玩家也可通过联系《乱斗西游2》网易官方客服(联系方式: 95163517转228 )前往《乱斗西游2》网易官方版本游戏中继续欢享快乐生活。以上所述,还请您周知并相互转告,如有任何疑义,请随时与本平台客服QQ联系:739531802。

       最后再次感谢所有玩家对游戏的爱护与帮助,对于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,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,敬请谅解。


《乱斗西游2》运营团队 

2020年5月20日